祁煜的小海螺

【我英/乙女】红海·后话 (爆豪胜己单人向)

※前篇请在“某海螺的be合集”内查看

※赤花症的后续。




五感随着血液逐渐流失变得越来越模糊,可脑内的记忆却和跑马灯一样不停地在变化,每一副都是关于爆豪胜己的。明明是你让他成功憎恨上自己的,可为什么身体却比你还要眷恋和他在一起的一点一滴,你不忍自嘲地想道。


这个病在各种药物的治疗下拖延了两年,在这段时间你也是使劲地在折腾。一反常态地不顾及他的感受的自尊心,在他最需要你安慰的时候猛然将他推开,说从来未爱过他,说自己早就出轨了,只要是能伤害他的事情你全都做了。


可是


“为什么啊……”你无望地望着洁白的天花板,带有温度的盐水从脸颊划下,和血水融合在一起。你已经累的说不出话了,可嘴巴还像鱼儿那样一张一合,用你所有的力气质问自己。“为什么会那么痛……痛到活不下去了……”


没有他,我可以活着。没有他,我也无法活着。


——


“你是说,那个女人是骗我的?”爆豪胜己冷冷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。这个男人和那个女人骗了他整整七年,可现在却突然之间跑来告诉他,这一切都是假的?


爆豪胜己只觉得自己的脑袋疼到狠。


那个女人,当真是将他在当狗耍嘛?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有意思吗?她究竟将他当成什么了!


这也是为什么,爆豪胜己会站在她新租的公寓门口的原因。他想要一个说法,可门却是虚掩的。他推开了门,立马就被里面的模样给震惊了:一个一室一厅大的破旧公寓里全部都是水,浴室内的花洒声还在哗啦啦不止。他推开了浴室门,猛然看到的是她昏倒在满是血水的浴缸内的模样。


爆豪胜己恨过她,可却不能长久。


这个笨女人骗了你呀,快点恨她啊。“喂!笨女人你快别睡了!”他手忙脚乱的跪倒在她身旁,颤抖地播出了急救电话。“喂!这里是xx路y栋3楼一单元!快点派辆急救车过来!!这里有人要割腕自杀!快!!”他无助地嘶吼着,尽力保持他能有的理智。“你别他妈先死呀臭女人!可恶……”他翻找着毛巾,只要他马上给她进行止血的话,他还来得及。用毛巾在她手臂和伤口上打上了两个结后,他剩下能做的,除了等待便只剩下祈祷了。


“臭女人……笨女人……你要是死了的话……”


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,死都不会。



——


总算是度过危险期了。爆豪胜己轻轻握住了她的手,熟悉的感觉让他又安心下来。


快醒过来吧,我的爱人。


醒来后,我们便可以庆祝我们的新婚纪念日了。




@脑壳在吗 呜呜呜我写了我写了qvq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 )

© conch_ | Powered by LOFTER